close
大吳哥算起來真的瞞大的,而我們的導遊在這一段就是一直走一直走
所以我完全搞不清楚哪些是算大吳哥,哪些又是獨立的
只知道經過這裡................


還有這個不能爬上去的...............


但他們是哪裡,我完全不知道
(要強調是我不知道,不是我忘記了喔...............)

再來就是去巴戎廟Bayon,大家都會來這邊,因為這裡有..............


哈哈哈,有我,不是啦,是後面那一個,高綿的微笑
那張臉是國王-加亞華爾曼七世的臉,因為感覺笑起來很詳和美麗
所以被稱為高綿的微笑,一開始看真的會被感動
但是待一陣子以後,就會覺得........好多人在看我喔,毛毛的............

離開這邊我們又去了哪裡,這個就得老實說,我忘記了 @@
有照片但是忘光光,所以大家去看照片吧 (完全是開始亂寫了..........)

再來我的記憶就是在巴肯山啦,大家都來這裡看夕陽


在山下有大象可以坐,可是導遊說要預約,所以沒辦法臨時坐大象走上去
有點可惜,因為坐大象上山應該很有趣(尤其是後來走的頗累)
不過因為大象臭臭的,而且好像很顛,所以大家就乖乖的往山上走

路不算短,不過邊走邊聊天也還好,爬的有點吃力
所以一到山頂大家都在買飲料,小販賺翻了
爬到山頂還有一小段,得努力一下,派出愛普羅做代表


很陡啊,所以都要手腳併用



大家都在爬,很妙,還有爬到一半的,就站在邊邊



在巴肯山上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我跟J悶了起來,所以他照他的相
我發我的呆,兩個人完全沒有相親相愛的看夕陽,只留下我發呆的照片(完全在放空)

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剛剛那個樓梯要走下去真是難
再加上夕陽沒了,大家都要下山,整個亂
走在我前面的大陸太太一直怪他先生不扶她,不過我低頭看
她穿著高跟涼鞋來看夕陽,我只能慶幸我是在她後面,不是在她前面
不然她要是滑個跤,一定連環倒

下山的路因為天黑了有點可怕,還好聰明的愛普羅有手電筒
我們驕傲的照著路飛快的往山下走,哈哈哈

今天晚上吃的是法國餐廳的料理,看的出來是高級的餐廳
不過他有點半露天,我們是在像露台的地方吃
蟲子超多的,肉也不怎麼樣,不過我還是要放照片出來


因為就是這一餐,把我們整的超慘的,這要到下一天再說

晚上回飯店我們就去對面的市集逛逛,沒啥好逛的
我只買了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的小象包包.............


回來也送的差不多了,那個荔枝口味的肥皂只是順手拿的
高綿微笑的磁鐵現在在我婆婆的冰箱上~

第三天就精彩了,不過第三天照片很少,應該可以貼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