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被點名了~快點來趕一下進度,不然真的要忘光光了說

離開東美蓬我們往達松將軍寺前進,如同煎妮小姐所說的,車程的確是不到五分鐘
(我有看照片的時間做確認,我看只有2分鐘吧,再加上下車走到拍照的地方,剛好五分)
我拖了快兩個月來寫,呵呵,自己都羞了起來

達松將軍寺在比較樹林裡面,所以下車大家就往裡面走去
達松將軍寺有名的也就是因為他比較在樹林中
所以樹木會往建築長去,形成很有趣的景色



左邊是往裡面走去,右邊是走進去以後拍出去,可以看到停在路邊的Bus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四面臉,這是有名的高綿的微笑,不過這裡不是最多的
再來我們會去看最多臉的地方

到處都是像這種穿廊的景色,一個門又接著一個門


正在修補的牆


有名的來了,就是這個長了樹的頭


其實往背後走,會發現只是有點借位的情況


不過那樹感覺已經跟建築合為一體了


站在古蹟的中間,因為遊客來來往往不算少,所以瞞熱鬧的
可是只要一到某個轉角,只有自己的時候,還瞞怕的

感覺好像有古代戰士還是骷髏會跑出來

牆上或是門上如果有比較白,比較乾淨的石塊磚塊,都是後來補上去的
顏色瞞容易辨別的


告示牌(走出來才拍的,這是在入口)


愛普羅一直說,吳哥窟禁止玩玩具,她說很像波浪鼓那種轉轉的
人家明明就是禁止摘花


也不可以抽煙吃東西亂丟垃圾以及大聲喧嘩
我們大多都遵守規矩,但就是最後一個常常忘記
因為我老是跟愛普羅還有煎妮走失,這兩個也常拍照拍到找不到人
我只好大聲的尋人,我想如果再待久一點,吳哥人應該都認得愛普羅跟煎妮了


藍色的是要穿衣服,不是禁止穿衣服,還有要把垃圾丟進垃圾箱

吳哥狗真可愛


吳哥窟真的超多狗的,大多是像台灣一樣的mix或是土狗
在城裡面(飯店週邊),有看到馬爾濟斯之類的寵物狗,貓倒是很少見
因為路上很多狗,我們問導遊是否是流浪狗,導遊說不是,都是有人養的
我們團友自己就在猜流浪狗應該都被吃掉了吧(是的,他們吃狗肉喔~)

第二站已經讓我們覺得,唉呀呀,原來這就是吳哥窟啊
意思就是說,到處都是石頭跟類似的建築,我懂了~
接下來就越來越懶得拍照了,還好愛普羅拍很多(抱住愛普羅大腿)
有很多照片都是愛普羅跟煎妮拍的唷,跟妳們出去玩真好(懶人宣言)

下一次站是涅盤寺,這邊就跟前兩個一點點不同啦,有古代水池
(我有看照片時間,到涅盤寺比較遠,大概有20min以上
以時間比例來看,這次我應該可以拖久一點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