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窟的第二天,因為還抓不太到時間,所以我錯過了早餐(把時間花在化妝上面@@)
到樓下才偷吃幾口愛普羅跟煎妮的早餐,早餐的主菜是點菜的,有五~六種可以選
因為是點菜後才做,速度頗慢,所以要早點下去,也就是因為這樣,每次早餐我都來不及
幾天下來我只點過一次@__@ (相本有早餐的照片,隨意瞧瞧,因為都不是我照/我吃的)
除了主菜是點菜之外,有吃到飽的水果跟飲料跟喜瑞爾跟麵包等等的自由取用

吃完早飯就出發了,我們這團大家都頗準時瞞不賴的,最慢的大概就是我了(愛化妝)
還有愛普羅跟煎妮也有小慢(愛刷牙跟愛照相)

第一站到辦理入吳哥證件的地方,原本以為交了照片就OK(要交給旅行社兩張照片)
沒想到在這邊要現場拍一張,像costco辦會員的那樣,很快就好了


粉紅色衣服就是阿姨啦~紅色綁頭髮的是領隊
左邊有一個肉色衣服的,那是導遊們的制服
在路上看到這衣服的人就知道他是導遊啦,聽說規定是一定要穿制服的



同團的阿姨稱讚我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喔,哈哈哈
有看到我們的是三天pass,要價40美元,以這麼大的區域來說,真是便宜啦

只要進入吳哥都要有這個證,許多景點的入口都會有人在檢查
遊覽車出入的主要幹道也都會有人上車檢查,工作人員一上車
大家就乖乖的把證高高舉起,感覺好像小時候遠足一樣
可惜我坐太前面(加上後來幾天精神不繼),不然真應該要拍下來大家舉手的樣子

辦證的地方有不少外國人,看到一大群就知道是旅行團,不過老外大多自己去
也在各個景點看到不少自己去的日本人,如果看到一堆人,通常不是台灣人
就是大陸or韓國人,看到小姐們還穿著高跟鞋或是細根涼鞋就多半是大陸人了
看他們走階梯還真是瞞讓人擔心的說

辦完證就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如我之前說的,每個景點實在是大同小異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相本,相片是按照順序排的,我妹妹說
看妳那天穿什麼衣服去記名字瞞好的,哈哈哈,還好我乖乖的每天都有換衣服啦
早上下午去的景點我都分的出來,但如果早上連去了三個景點,我就會完全搞混順序
還好在我的認真團友(愛普羅,煎妮)以及不認真團友(J)的協助下,已一一確認OK

我們第一站到的是東美蓬,就是之前我有發一篇post,在大象面前照的那邊
有位朋友說是變身塔,可惜不是~變身塔我們是第三天才去的

再放一次這張照片


可愛的大象,這張照片是愛普羅拍的,我們一進去是先走到上面
這是以前的國王祭拜祖先的祭壇,導遊說現在存留下來的石塊建築多是寺廟或祭壇
因為人是住木造房屋,所以大多毀壞或燒掉了,留下來都是給神佛或祖先住的

這是原本在上面的大象屁屁


因為大象是在走道的四個角角,面向外面的,所以我們繞了一圈走下來,才順利跟正面照相~

不知道變身塔是不是也有大象,才讓留言的朋友誤認,我只記得一雙腳(再來介紹)
至於拍照者愛普羅,以及認真的團員煎妮,應該是無法確定變身塔有沒有大象
因為在變身塔她們完全是神志恍惚的,為什麼呢??這要等我寫到變身塔才可以告訴大家啦~
 (那應該是2008年的事吧,哈哈哈)

下一站是達松將軍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