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人會發現我的網誌名稱改了
眼不尖的現在也應該會把目光(手指)移動到頁首看看網誌名稱是啥東東

為什麼是良家婦女
我現在不要打了
因為我剛剛寫了一堆
結果被登出

----------------------------------------------------
好,來耐心解釋
我是巨蟹座
我的大老闆是巨蟹座
我的小老闆也是巨蟹座
我的代理人也是巨蟹座
反正在這間公司
螃蟹橫行
而且
只有自己可以說自己橫行
別人不可以說 (人不都是這樣)

某天,老闆請午餐,小麵店而已啦,老闆常請午餐
Rae去上廁所,晚點到,推開麵店門進去
老闆看到我就說了一句:Rae,你這樣很像良家婦女耶
Rae:沒禮貌!什麼很像,我本來就是!
(其實根本是Rae沒禮貌.....................................)
同事大笑+大驚,笑我們的對話,驚我的反應(Rae是不想在這工作了嗎?敢這樣跟老闆講話)

自此之後,老闆找我講話,我就很愛用良家婦女吐他槽
吐到老闆恨我恨的牙癢癢的,卻又不得不稱讚我反應很妙
(誰叫我跟他一樣是巨蟹座,我最後都會加一句,我們巨蟹座講話就是直接嘛)

以上,就是良家婦女的緣由
再說一次,我本來就是良家婦女~

(希望不會因為這樣,老闆發現我的網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