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講.我個人認為我已經算是很客氣的對待詐騙集團了
可是現在的詐騙人員實在是...有夠不專業的不專業的不專業!!!
是.我又接到電話了
是.又是同樣一件項鍊的Y拍購物

不同的是.這次是位大叔的聲音.台灣狗以.所以可能是台灣人
而且這次他直接表明他是"賣家的客服"
更讓我一開始就懷疑的是.他的來電顯示有亂碼
他的來電顯示是:+938222240

大叔:小姐妳是不是有購買"那件已經被詐騙很多次的購物" (他當然沒這樣講.只是我覺得我已經寫的多到不需要再說那樣東西了)
我:呃.......有
大叔:我這邊是賣家吼.小姐啊妳啊
我:我知道.啟動了自動轉帳
大叔:ㄟ.對.啊妳那....
我:呃...你們之前打過了喔
大叔:瞎米?!我這邊是賣方捏
我:呃...可是賣方是我的朋友耶
大叔:瞎米?賣方是妳的朋友?可是我這邊是賣方的客服耶.妳要不要看一下妳的來電顯示(ㄟ...可是你的來電顯示壞掉了耶)
我:呃.可是賣方是我的朋友喔.你那邊...
大叔:掛!

唉.大叔.我相信你一定有使用電話號碼顯示轉化器or something
可是很抱歉.你的轉換器壞掉了耶!!!
而且我有留著賣家寄給我的信.他"真的是在高雄!"
電話號碼是07開頭的.不是02也不是+938

第三次了~真讓人哭笑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