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Halloween~ 
今天雖然有想到萬聖節,不過因為懶懶懶,所以啥都沒打扮也沒節目
不過今天煎妮有來找我,還我隨身碟
因為上次給她看到我桌上的小天使,就答應把家裡的給她
結果"高累叟"的煎妮竟然帶了禮物來

小天使是去年新光三越的聖誕系列,我只請了一天假
所以只有買到小天使跟騎士系列


小天使超可愛,亂七八糟的桌子上還有我的瑪莉路易兄弟(壓下去有聲音唷)
後面那一小盒是歐舒丹的香草香膏,好香好香,是姨姨給我的

這是張煎妮給我的"高估禮物"


這種月曆很常見,誠品有好多,不過因為我很不會拼,所以我都沒買
照片是我同事幫我拼的,因為我才把第一列的星期日拼完就該該叫
好心同事認真的幫我拼完了,哈哈哈,以後每個月都要麻煩他~

謝謝煎妮給我的月曆,兩隻小熊差點被偷走哈哈哈,我每天上班都要檢查~
下次再來照我亂七八糟熱鬧非凡的桌子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