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爸比生日回高雄從睡房的櫃子上挖到了一個降臨曆,我想應該是從美國帶回來的,這麼久了

所謂的降臨曆就是讓小朋友(好像通常是小朋友)從12月1日開始倒數到聖誕節的日曆

小朋友一天撕開一張 or 一天吃掉一顆糖 or 一天完成一小塊拼圖,到最後一格就可以拿到聖誕禮物了

對於當時到美國的我具有十足的吸引力,好讓人期待並且感覺像往夢想前進的日曆啊

很開心的我就把他帶回台北了     放在我的辦公桌旁

DSC00113blog.jpg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網誌也寫著降臨曆(Advent Calendar),想到就來照張相

但是...................................................................

 DSC00114blog.jpg

是誰啊!!!!!!!是誰把我每一格都撕開了!!!!!!到底是誰!!!!!!!!

吼~整個破壞我的心情啦    氣死我了~~~~~

ps. 我的降臨曆是有關一顆小小星的故事,就像紅鼻子魯道夫一樣,大家都覺得小小星太小沒有用

可是他有幫助人喔,還幫助迷路的小羊回到牧羊人的身邊(到15號的劇情..),可見我自己撕到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