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最近著迷於這個美國新的影集.Heroes   
講一群超能力者的故事.很像影集的X-men.卻又比X-men來的更貼近生活

J很認真的把第一季剋完了.目不轉睛的.連WoW都暫且丟在一邊
可見這影集真是不錯
偶爾偷瞄到的片段也讓我覺得是部好影集.不過演員大概都是新生代
只有一個女主角我認識.是絕命終結站第一集的女主角.我很喜歡她很陽剛的臉
她在這片演個雙重人格.是個怪咖.不過這影集裡一堆怪咖.都是超能力者

J把手邊的有的看完了.轉頭問我說:如果妳可以隱形.妳想幹嘛?
R:我要躲在百貨公司廁所.等百貨公司關門了就大搬特搬
J:..........................................那如果妳可以穿牆.妳要幹嘛?
R:穿去銀行金庫啊!!!!(滿腦子就是$跟shopping)
J:..............那如果妳可以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R:蛤.這個有點沒用.那.....可以當算命的嗎?或是心理醫生吧...............
(知道別人在想什麼根本沒用...因為就算講出來...對方也只是心頭一驚....然後假裝說:沒有.我才不是
更甚者就惱羞成怒.這根本是個破壞感情的超能力~切)

anyway~J把所有人的特殊能力問過我一遍.我們一至認為."會飛"最沒用."搞定機器"最有用
因為飛還會被看到.而且是要飛去哪.搞定機器在現代社會很讚.可以當萬能修理公司甚至不用修
就像影集裡面直接搞定ATM.讓他一直吐錢出來(能夠搞定機器的是個小男孩.可愛呀~
去用ATM吐錢來幫助爸爸.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很微妙的超能力是"知道別人在想什麼"以及"穿越時空".除了把妹.我不知道要知道別人在想什麼有啥好的
雖然第一反應是.那我就知道他的提款卡密碼是多少了.但J說妳也得拿到卡啊.....
所以還是搞定機器最優...至於穿越時空.因為影集主角不太能控制到底要回到哪裡去
原本打算回到昨天.結果提前了一個月.還莫名其妙跑回幕府時代之類的(能穿越時空的是個日本人)
所以保險起見還是不要這個能力好了

比起X-men.Heroes的超能力似乎比較現代(畢竟X-men的漫畫有些年代了)
裡面也一樣有壞人.一樣有隱藏真相的博士.一樣有在尋找自己身世的主角
(跟金鋼狼相比.Heroes裡面的是個可愛的啦啦隊女孩.真可愛~而且很妙.能力跟金鋼狼一樣耶
=自我復原能力.不是伸爪子能力啦.伸爪子能力是後製的!不是天生的唷)

某些故事還瞞感人的.只是我最近不知道彆扭個啥勁.就是沒耐心坐下來好好的看完
只能使用偷瞄法.有一搭沒一搭的偷瞄著.不過根據我觀察結果
大推!!!!

我想我的朋友大概就W小姐會看的到這影集吧.不知道妳水深火熱之中有沒有注意到呢?!

ps. J說他想要"吸收別人超能力"的這個能力.這個嘛.如果碰不到另外一位超能力者是要吸誰啊?!
而且可以吸的那個主角最後爆炸了~~轟~~~~好笨.為什麼想要這個超能力 @@

pps.J先生的另一個最愛是葛拉地卡~下次再介紹.這個影集也是個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