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管G是小留學生,不過回台灣好幾年了,我也一直不覺得他中文不好
不過他的英文是比中文好多了

昨天他從辦公室內冒出一句:ㄟ,那個"一"字怎麼唸啊?人字邊的那個?是不是唸一啊?
我問:哪個"一",人字邊?是人尹伊,還是人衣依?
主管G:啊就伊能靜的伊啊

。。。。。。。。。。。。。。。。。。。。。。。。。。。。。。。。。。。。。
這位先生,你會唸"伊"能靜嘛!!!!!!!!!

全公司大爆笑,主管G臉紅紅的走出來說:唉唷,我想說是不是有唸尹(3聲)嘛!

同事說這就像有人問IBM怎麼拼一樣!哈哈哈,我沒有聽過IBM的笑話,好好笑~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