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出差去,家裡沒大人,連一級主管都沒有,小咖咖樂翻天
吵著要同事帶貓來,小茉莉同事是好心人,家裡收留了許多貓
有很多隻都是有殘疾的貓咪,我很佩服她
這天她帶來的是小乖,小茉莉說是她家少數正常的貓


站在我們會議室中,真可愛,這已經是一陣子後願意見人的小乖
一進來辦公室她可是死命的往角落鑽

同事說小乖是吃貪吃貓,果然,開始用鱈魚香絲吸引他
他就忘記自己在陌生環境,開心了起來


後來我們開會還把貓抱進去,好幸福啊!!!
我都沒有認真開會,用我相機的吊繩在跟他玩,哈哈
不過我實在是沒好貓命,玩一玩就過敏了起來,不過還是愛
就戴上口罩陪他玩


同事去costco買烤雞回來,貪吃乖馬上湊上去

最後一張真可愛,大頭貓



吃不到就生氣的跑掉


小乖真的又乖又可愛,我好喜歡他,小茉莉家有窩新小貓
裡面的小花一號跟小乖很像,但是我過敏又膽小
遲遲不敢答應把他接回家,就只好看著他被別人領養走了
新小貓希望你跟小乖一樣好命
小乖下次還要再來玩唷,期待老闆再次出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