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如果我有記得,朋友的生日就會很認真的發文,這應該是個好習慣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今天是我同事艾莉西亞小姐的生日,幾個比較好的同事上週就給她買了禮物



這是Build a Bear家的熊熊,從挑熊皮(好嘔心),塞綿花一直到挑衣服
整個過程就是你製造出一隻熊來,可惜那天沒人幫我拿相機(其實也是不好意思)
不然如果有過程應該更感人,總之這是我做出來的第一隻熊,她叫做Ashley
因為艾莉西亞小姐超愛泰迪熊,最近又著迷於Harrod's的一隻芭蕾舞熊
因為那隻熊英國才有得賣,所以就找了個替代品
至於為什麼叫做Ashley,是因為艾莉西亞小姐剛來上班時,我們大老闆記不住她的名字
一開口就叫人家Ashley,所以這就變成她的小名

艾小姐非常開心,我們也開心,其實人家做完就有點後悔要把Ashley送給她
回家以後,左思右想,很想再去做一隻,因為Ashley真的好可愛啊

另外順便獻寶的是我提早到的禮物,也是同事們一起送我的
這個月我跟艾小姐各自跟其他同事互送禮物,很妙

我走娛樂+實際路線,是個很不喜歡surprise的人,所以我都開口要禮物
nice的人就會說很好啊,這樣省得我要煩惱
一般人就會覺得怎麼這麼好意思開口要,不過反正我就是這樣啦,哈哈哈



將將,Wii的家庭訓練機,新的喔,出來應該不到一兩個月吧
裡面有遊戲片


還有踏墊,腳是我同事的


他們請賣家寄到公司,所以我收到很開心就拆來給大家玩啦,反正是大家買的禮物嘛
還不錯喔,很可愛,跑跑跳跳的也是會流汗

人物可愛,也可以用自己已經畫好的Mii


有個彈簧床的要一直跳,阿姨我好累跳不動啦(因為一直動,所以糊成一團,將就看)


還瞞有趣的,對於這個禮物我很得意唷,因為沒有想要的東西
買這個大家都開心,真好,我的生日派對就是
彈簧床大戰!!!聽起來真不錯,可是我家好小
誰家的客廳要借我一下啊??!!

既然今天有興致,就再囉嗦一下,這是之前買的拉思破
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拉思破,其實應該大家聚集起來,把拉思破小山疊一疊拍一拍
這天買的兩個都是小包,拉思破的小包我大概有十個吧,不過有一半以上是買大包送小包


上面的貴賓狗我現在還想不到要裝什麼,因為買了才發現
內裡是白色的耶,裝化妝品不是會髒髒嗎,我的化妝包內裡都是黑的,哈哈哈
下面的包送給baby blue控了,哈哈,我個人非常愛這個包,raerae妹也很愛
差點被搶走,我大推這個三層包喔,忘記哪個網誌看到的,出國這個放護照跟外幣很方便
有三層可以記住哪一層放什麼,扁扁薄薄的也很好帶
啦思破真的是都買不膩,以前還發願要把他每個型號都買下來
但是可惡的拉思破一直出新型號,舊的有的都買不到了,我喜歡舊的型號耶!
所以就放棄這個無聊的志向了...............

再貼一個,這個是貼來討打的,因為這是啥時的事啊,哈哈哈我都不記得了


這是米小果小姐送我的,我放在辦公桌每天都有看著他喔,而且圖案太可愛
我跟艾莉西亞小姐都把他留下來,貼在partition上面,整面都花不拉機的,哈哈

還有這個bath & body小山


米小果小姐又要回台灣了,趁她回來之前趕快貼一篇討她歡心
照片還寫Alice loves raerae妳有沒有看到啊,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裡的bath & body works,通.通.都.還.沒.用.........
都還是新新的小山,夏天又到了,擦不住乳液啊,我都好好的收著,等冬天再來開心

好.....以上.....這叫作清照片文章...哈哈哈,反正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