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回家.照例家族聚會.Rae的外婆住在離家裡走路3分鐘的公寓裡
姨姨住四樓.外婆住2樓.平常姨姨會帶著外婆過來吃飯
不過今天外婆打電話過來.指名要Rae跟妹妹去接她

外婆很可愛.我想不只是Rae家的外婆.大家的阿媽應該都是這樣
擔心孫子孫女吃不好穿不暖被爸媽虐待 :P 老是要塞錢給Rae跟妹妹
我媽常唸外婆:我給妳的錢.妳都給她們.那我不是直接給她們就好了
這當然是玩笑話.不過外婆每次都愛偷偷摸摸的塞錢給我們
要我們不要跟媽媽說.可是過一陣子.外婆都會不小心自己說溜嘴

外婆打電話來.妹妹接的.妹妹說叫她晚一點再跟姨姨過來就好了
這麼早過來.我們還沒有煮好飯耶
阿媽小聲的說:(用台語啦)妳們過來啦.阿媽要給妳們20塊(力雜摳)
妹妹大笑.轉頭跟Rae還有媽媽說.阿媽說要給我們20塊啦.叫我們去接她
媽媽也大笑.Rae很不孝(當然是開玩笑)的說:那妳跟阿媽說20塊太少我不要過去
全部.連阿媽在電話另一頭都笑的亂七八糟的........

當然最後不孝Rae跟妹妹拿到的是兩千塊啦.只是我們講給姨姨聽
姨姨一直笑說難怪不要她跟著過來.硬是要孫女陪她過來
更好笑的是媽媽一直都在旁邊.那何必叫Rae跟妹妹過去阿媽家偷偷塞錢咧

當然這都是玩笑話.祖父母所給予的跟父母給的是不一樣的
老人家疼孫女的心.連我媽媽都懂.只是媽媽會恐嚇我們要把錢還她罷了.哈哈哈

這是我可愛又漂亮的阿媽.在訂婚那一天


希望阿媽永遠都這樣子的搞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