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才有聖誕禮物粉紅NDSL.怎麼這麼快又一台?
這次不是什麼禮物~純脆是龜毛rae嫌小粉紅連線很爛
硬是假借咩咩也想要一台.吵著要去買新的

這就是我的新小白!

很可愛唷.白色的真的很優.不過實在怕髒
所以馬上給他穿上透明的衣服來保護

至於小白連線有沒有比較穩.其實...根本不是小粉紅的錯
是我的R4卡R4卡R4卡!!!!他就只跟其他的R4卡好
只要不是R4卡.全部都不好......
所以我只好也買新的R4卡給妹妹.然後拐她來跟我一起玩動物之森.哈哈哈
是的!我還是在沉迷動物之森啊~
新小白買回來到現在好像沒有開過別的遊戲吧.哈哈哈

再來一張

新小白上面的C.I.Boy是同事的朋友幫我們改造的
畫上我們公司的蘋果標誌.背後還有公司名稱
我非常愛他.就像我非常愛我現在的公司一樣.哈哈哈
my island is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