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四年的懶惰期,突然的我整個人醒了起來
從美國回來的頭幾年根本沒跟啥同學聯絡
在Ely婚禮後嚷著要聚會也是懶惰好久好久
從去年就突然醒過來,換到現在的公司後
接連聚會的好多次
自己當然知道是為什麼.希望能與好友們聚一聚
不要再有什麼後悔.這年頭不好
但總是教會我要珍惜當下
我認真且積極的找起大家吃飯來
也不過就是希望看到這些人
在我面前好好的嘻笑著..............

-----------------------------------------------------------------
扯遠了~這天逛完故宮.回家小瞇了一下
等著晚上吃飯.今天輪到史恩大帥哥作東
本來要去吃燒烤.結果大爆滿
帥哥改約去人間.煎丟了地址過來
離我家好近啊.問了J才知道就在遠企飯店的對面
(安和路那一面~飯店的入口那個門)

J之前去過人間.馬上告訴我進入人間小撇步
這就不寫出來了.有去過或是將要去的人自然就會知道
我只能說.真是個愛整人的餐廳.不過很有意思
聽帥哥說上海的更優.有機會去上海要來試試


第一次到人間.很擔心他是高級餐廳
不過還好.價位還可以接受(偏高)
菜好吃歸好吃.但是每樣都一點點一點點
還好女生都是小胃人.只是不知道帥哥有沒有吃飽
以價位跟菜來說.我給70分.就是那種不上不下
有人約我還是會來.但是應該不會主動約吧

倒是飯後的飲料座位區我給90分
氣氛好的不得了.因為暗的不得了
扣掉的十分是這個東西.抱歉我照不出來


這個樓梯.其實是座位的一邊
四方形的桌子有一邊的座位就是他
看到左邊有小方塊那個是座墊
煎妮被我們欺負.要她坐那裡.誰叫她最年輕
姐姐年紀大了尾椎不好.要坐椅子.哈哈
不過愛普羅講義氣.陪著煎坐在樓梯上

跟這兩位姑娘來喝酒好像不太適合
因為她們是乖寶寶.一個點紅茶一個點奶茶
只有我跟史恩兩個孤單老人喝著酒

看起來很像的兩杯酒.對不起.我名字全忘了 :S
請與會人士補充一下..... 還瞞好喝的
下次有人願意跟我去喝那一大碗公的試管嗎?
又漂亮(別桌有點.不過我不好意思照)
又好喝喔(J有喝過.大力推薦
不過那天只有我跟史恩喝.二十幾管....喝不下啦)

聊天當然開心.史恩大帥哥還show了泰國照片給我們看
配上牆壁上的假月亮.還真有fu


整個開心.一直到陪煎去坐車我們才緊張了起來
因為對於敦化南路上的車不熟.站牌也沒看到
一直很擔心煎回不了家.史恩大帥哥很講義氣的說要是真沒辦法
他就載煎回家.一定是史恩在心裡有偷偷的用力祈禱
在十一點左右.車來啦~煎煎平安的回家了

說實在的.跟這三個老同學聚會是我最近最開心的時候
開心到我連話都少講了一些(真的啦!我平常講一千句
那天應該只有講八百句.真的真的!)
真的能讓我輕鬆的攤在那邊.就算不講話也沒關係的感覺真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老是積極的想找這些人出來吃飯
因為很舒服.感覺真的很好

下次呢?又輪到我了唷.我已經挑好餐廳了.就等你們時間啦

ps. 聽說人間廁所也有玄機.不過我沒有去上.所以無法報告
待我下次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