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壞了.連週末都亂忙一通
昨天主管(我的直屬主管)邀大家去他家玩
因為下週末他就要飛去韓國了.可能要在那派駐一段時間
所以邀大家(含眷屬)去他家聚一聚
主管家很高級.在木柵.很漂亮
有年輕的媽媽跟有為的爸爸.就像電視劇裡面演的那樣
J有陪我去.因為我主管以前是他的同事.他們也很熟
所以他就跟我去晃晃.在辦公室之外的地方跟同事聊天瞞有趣的
我也對老闆沒大沒小一翻.希望週一他不會找我算帳 :P

晚上主管請我們吃魚玄雞.在木柵地區算是瞞有名的一間店
是不錯吃.但是門口排隊的人多到嚇到路人(也嚇到我)
木柵地方大概沒啥好吃的餐館吧.謝謝主管招待這一餐

吃完就在店門口坐公車回家.我家跟木柵真是近呢
以後應該不要懶惰.常去動物園玩玩才是

今天就懶在家一天.妹妹來找我玩.順便打掃家裡
是的我是懶惰鬼.我妹來我家第一件事通常是吸地
倒也不是地有多髒.而是她就是愛吸地
而我知道她週末都會來吸地.久而久之.就會把地留給她吸
實在是懶翻天

晚上婆婆不在家.我就帶妹妹跟她男朋友去我家對面吃泰妹
泰妹是熊海靈開的.還不錯吃.只是這次廚師有點笨
一開始就上湯.到最後才把蝦醬空心菜上上來.飯都吃完了
記一筆缺點~

最近沉迷在這款遊戲中  Animal Crossing
每天都要做功課.不上去就怪怪的
這天被蜜蜂叮了~眼睛腫起來

很好笑~我玩的是NDSL的英文版
每天都要玩.同事現在也加入了
希望早日可以去他家跟他串門子

其實這是一款很簡單的網路遊戲.可以到別人的村莊去玩的
裡面有很多文字都很有意思.像畫面中那隻狼講話就很嘻哈
他出現的文字都有很多的getcha~wazup之類的連字
得要唸出來才知道他在講什麼
我每天都玩.上班也在玩.都跟老闆說我是在做功課~哈哈哈

我現在的煩惱就是頭髮太醜了~但是我還沒玩到髮廊 :(
要去哪才能變髮型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