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著眼淚,悶聲的哭泣。

 

 

總是這樣,被拋下,在小房間裡面,面對著孤單的自己。

除了告訴自己,這是自找的,我其實不知道還能夠再說什麼。

 

 

一樣的情節重複上映,久了自己都忍不住懷疑,歹戲拖棚是不是即是如此?

也會不主的想著,是不是因為我是不對的人,你才會就這樣把我拋下。

如果是她,你會捨得拋下,捨得讓她落淚,捨得太陽沒了光彩?

 

或許一切就是這樣註定的,我註定就只是個末隻,註定只能把眼淚吞下去。

除了活該,妳自找的,之外,我也無話再對自己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