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醒來(七點多)
東摸摸西摸摸又蛇回去睡到十一點多
被電話吵醒
J的朋友今天來家裡爬替爬悌

中午一號朋友帶著薑母鴨來了
是男生喔,自己煮薑母鴨喔
意者請洽J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所以名字也要問J)
然後Duke跟Sonia也來了
還帶了ParaPara跳舞的東西、超專業
不過因為我很大力的嘲笑J
所以我死都不下去跳(雖然我很想的啊啊啊)

然後加夏夫妻來了以後,大家就吃吃吃,吃不夠再加料,再吃吃吃,超好吃的(再次推薦一號朋友)
然後我就準備出門了
因為我媽今天上來台北參加一位伯伯的媽媽百歲壽宴(超厲害!我認識人瑞耶)
我媽跟咩咩都是台北路癡,所以我得去照顧他們,只好拋下在家爬替的客人出門去

因為不管跟媽媽約哪邊他都不知道,所以我買了月台票進去車站
好久沒買月臺票了,小時候我跟阿嬤上基隆玩,媽咪或爸爸都會買月台票送我們隔著窗戶說掰掰
今天的車是繼續開往花蓮的,好多人要去玩,真好,下次我也要去

接了媽跟咩咩,就去新光三越買我想買的倩碧基礎組,大家都說好用,但我從沒用過一整組
趁特惠,就買來用看看,等用了再來報告
雖然是我自己想買所以靠過去,但小姐好積極啊,raerae招架不住
還好媽跟咩就站在旁邊,一臉想離開,所以得以脫身,我不喜歡太積極的小姐啦啦啦

然後就去星巴克(有漂亮小姐讓位子給我們唷),把媽送去餐廳(叫極品軒,看起來很高級),和咩吃旋轉壽司,再去接媽,再去機場
送媽咪坐飛機是件奇妙的事,因為以前都是她送我們坐飛機的,感覺自己是大人了

然後跟咩咩回家,正好趕上交換禮物,我換到了很可愛的燈泡磁鐵還有掛牌(這是J抽到的,但當然是我的啦)
Sonia也有兩份禮物,因為Duke抽到了我送的護手霜,哈哈哈
Sonia自己抽到的那份禮物最讚,是用樂高做出來的筆筒,而且背板是做成路易(Mario的弟弟)
超可愛的啦~~

很黑皮的大家就回家了~呼呼~下次再來玩啊~下次來玩Space Channel 5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